JUSTLOVE빅뱅

FM
脑洞狗血。文章很杂。日常拖更。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沙雕甜文清水写手
主叶修,贾凡。

【0529特别的生日礼物/15h/all叶】匹诺曹

【0529特别的生日礼物/15h/all叶】匹诺曹

五月29日早晨00:00。 

某叶姓领队正在不务正业的带领兴欣小分队争夺野图BOSS时,世界频道突然铺天盖地的刷起了“0529叶修生日快乐!”消息多到甚至专业配置的电脑界面都可能会有些卡顿,况且是酒店里的普通电脑。三秒钟后,幽蓝色的屏幕倒映着叶姓领队惊恐的脸色,乍看还有些可爱。说起来不信,他的生日被粉丝刷到电脑关机,一点也不快乐。只见叶领队呆愣了一会儿,迅速打开手机,在某个神秘小群里发消息,其手速之快,语言之清晰,完全让人想不到,这只是他用手机的第20分钟,并且前19分钟都用来加微信存电话。

 “电脑故障,计划不变。”

等再次登陆那个熟悉的界面时,野图早被兴欣收入囊中。 叶修满意的翻了翻仓库,准备洗洗睡。却不想突然蹦出一条系统消息,提醒他还有邮件要收取。

刚打开就看到生日快乐四个大字,纵横荣耀十多年的荣耀一霸叶修有些小惊喜。荣耀什么时候这么人性化了,还带送生日礼物的。

并且想着以自己的身份,也不至于不送个橙武吧。

但是在他接受名为荣耀女神的礼物一个小木偶的时候,一切突然就玄幻了起来。

一个叽叽喳喳的声音在他的大脑里响了起来。

“叶神生日快乐!我是您的生日礼物系统!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