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LOVE빅뱅

FM
脑洞狗血。文章很杂。日常拖更。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沙雕甜文清水写手
主叶修,贾凡。

【all叶】十超逻辑

玩梗

极速摸鱼

王杰希

我和叶修都带过一帆

四舍五入我和叶修的孩子都能打比赛了

来,英杰,叫妈。

高英杰:?????队长????

黄少天

我为老叶刷过副本!!!

还收过他亲手送的小榨菜!!

老叶亲手送的!

这是订亲信物!!!

懂吗!

四舍五入我和老叶结婚好几年了!

韩文清

四舍五入,打了十年了

还会打一辈子

(韩队你这听着像家暴)

魏琛

我和叶不羞同居一年多了

四舍五入?老夫需要吗?

老夫句句属实。

就是在一起一年多了。

肖时钦

兴欣和雷霆全联盟最穷

四舍五入兴欣队长和雷霆队长门当户对

这婚能成

小戴准备礼金

戴妍琦:队长兴欣现在的队长是沐橙姐姐,顺便雷霆没钱准备礼金

小戴闭嘴(老实人的微笑)

孙翔

一叶知秋是我的

叶修也是我的

有什么问题吗?

周泽楷

前后第一人

一个人

【换而言之就是和二为一】

喻文州

我和前辈都为王杰希鼓过掌

四舍五入我和前辈为爱鼓过掌

【骚还是你🐟骚】

叶修:?????

全联盟的公会都给过我稀有材料

四舍五入全联盟的稀有材料都是我的。

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就这样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