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LOVE빅뱅

FM
脑洞狗血。文章很杂。日常拖更。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沙雕甜文清水写手
主叶修,贾凡。

反馈

靠你妈的爷竟然不知道说啥。

反正你也比我短小。

要不要脸,不要脸,要不要脸,要不要脸高某。

每年生日祝词能换一个嘛。

你知道吗,我瞬间重回16岁。

咋能往自己脸上贴金,年年都是恭喜我遇见你。

看在今年比以往字多了的份上。

操,真的是。

很高兴遇见你啊

无论最开始还是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现在我都不后悔。和你成为朋友。

我想作为朋友的我最高兴的应该就是你在你的未来上规划上我时,我特别斤斤计较啦反正总之在我特别在乎你的时候,我就希望你能跟我一样,特别在乎我。

因为我特别在乎你。

妈的,也不知道咋回事儿,你也不是我第一个朋友,我咋就对你念念不忘呢?

就想着跟你一起同居,一起买房子。

你不想待在你家了就不待,我也不待我家,我们就最后挑挑捡捡的,挑个好地方,然后呢那个地方。不太冷清,也不是特别繁华。可以让我们呢平时能去参加参加漫展,或者去比较附近的大城市参加漫展。同时呢房子的价钱也不是太贵。

不想赚钱就算啦,不要那么急,等我来了再说。

一起买的房子到时候吵架了都有理由和好。

我都想好了,到时候一定要立个规律,别的事都没什么,只要觉得自己和对方生气了就要和对方一起睡。

睡出感情谁出精彩。

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睡你。

的上床。

不过话说你知道你错别字了吗?

你给我写了不到100字,我看了十个错别字。

不亏是你,大学生高某。

其实刚开始有一点忐忑吧,总觉得会不会回不到以前那种。亲密无间的关系。然后越相处越发现。

我们在最不知不觉的时候露出的是和以前一样的感情。

哼,你也放不下我,我也放不下你,挺好。

毕竟是要一起帅帅气气的纠缠一生的。

等等,我们不是情侣。

我们只是普通的。

最好的朋友。

没有之一,你要是有之一,我就敢剁了你。

以上。

某高姓女子的强制反馈。

@AuroraJoshua 

至于为什么我还要发到公共平台上?

那是因为我对你的偏爱是光明正大的。

傻子。

不过毕竟又发了回。

再说点什么呢?

买个烤箱以后要,做好吃的。

整个鸳鸯锅,毕竟爷是四川人

怕你被辣哭了,到时候哭着来找我。

其实很想搞个家庭影院,但怕你没钱。

算了,不如多买点吃的。

冰箱一定要买两个。

一个专门用来放肉,放饭,放菜,一个专门用来放零食。

冬天不能吃冰淇淋简直就是罪过,你懂吗?

如果有闲心的话,我们还可以试试自己做奶茶,做咖啡。

当然,只要你觉得我做出来的你能喝。

不然这事儿基本上就是你一个人的活。

以后好好爱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